安心 💙

一期毕业生陈思(思思)x你



你虽然是五期生进入艾斯兔的成员

但由于你资质不错所以时常被安排跟前辈们出外务

也是因为这样跟前辈们的感情非常好

有一天你有一个想了很久很久的问题

当天晚上你翻来覆去也睡不好

但好险你一个人住否则你室友可能也受不了你

隔天天微亮你就决定准备去找叶总

“微信里”

你:叶总您今天有空吗我有件事想跟您商量

🍃:中午吧我到办公室在叫你过来

你:行,那叶总我先去排练

🍃:好


你洗漱之后去楼下吃了个早饭遇到了思思

跟思思吃饱饭后一起去到排练室

在路上思思疑惑的问你:你怎么啦~今天感觉有心事

你不想让大家担心,就随便编了个理由:没事啦家里有些状况,但解决了

思思挽着你的手说道:那就别愁眉苦脸了,否则大家可是会严刑逼供的,可不像我那么好说话呢

你摸摸思思的头宠溺的笑了一下说道:知道啦

今天排练下下周的特殊公演,安排了许多以前的歌

披风、那不勒斯、战歌、无尽的世界、支柱...

你这些歌都太熟太熟了,导致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

正当你要泪崩的时候,来电话了

你接起电话:好的我马上过去

思思在远处看到你表情的变化也不打草惊蛇

随后你跟萌萌说一下你要去找老🍃,就离开了排练室

你一走思思就来问戴萌:老戴,小朋友这是要去哪

戴萌:她说要去找老🍃

思思“哦”了一句点点头就回到站位


你敲响叶总的门,叩叩叩~

🍃:请进

你礼貌的鞠躬一下:叶总

🍃指着旁边的椅子:坐吧要说什么

你:那个...我是想...欸就是

🍃:没事别紧张说吧

你:我这不是考上大学了嘛,我想着之后四年好好完成学业,那公演的部分我可能也不上了

🍃:所以你成员们知道吗

你:我还没跟她们说,但我怕她们担心,就想着先来跟叶总您通知一下

🍃:行吧看在你之前表现那么好的情形下,但希望你还是能回来就回来,可以吗

你:我会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完成学业,我也会尽快回到嘉兴路的

🍃:那行吧,你回去吧,我去跟王总说一下,好好读书啊

你:谢谢叶总,再麻烦您了


你跟叶总也不知不觉聊了很久

等你走出办公室时思思已经在外面等着了

她什么话也没问,只是牵着你的手去她房间

思思一进房就说道:坐吧,饿了吗就外卖好不好

你果断的说:好

你们饭点好之后就这样干坐着

你憋不住的问到:思思你没有想问我的吗

思思懂事的说:那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,还是你想等到上面公布了,让我们跟粉丝们一起在网路上得知

你一脸委屈说道:我这不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嘛

思思冷静地回答道:不让我们担心不是隐瞒,说吧

你:我考上大学了,我打算认真完成学业,再回来公演

思思:那很好啊为什么要隐瞒

你难过的说道:大学里面什么都有,就是没有你们

思思将你揽进怀里说道:哎呀担心什么,想我们我们就去找你吃饭聊天,又不是到不了对吧

你抱着思思一直哭说道:能不能先不要让成员们知道

思思摸摸你的头拍拍你的背:你如果还不想告诉她们我们就不说,可是老🍃那里

你:我有跟他说成员们还不知道,所以他应该没那么快官宣

你小小声的跟思思说了句:思思我今天能在你这里睡吧

思思摸摸你的大脑袋:我等等陪你回去拿衣服


2017.07.13

这是你上学前最后一个在剧场的生日公演

成员们都还不知情你即将去学校的事

每个成员在大MC给你满满的祝福

萌萌暖心的说道:希望我们小朋友能无忧无虑的长大

孙芮玩笑的说道:跟你也说不出个啥,咱俩都那么熟了,只需要记得我们都在啊,就这样啦谢谢大家

最后到思思,此时的你在台下换UNIT的衣服

思思真诚的说道:我们小朋友很努力的想跟着我们的步伐,她一直都很怕拖累我们,也希望不管她现在在什么位置还是之后去到哪里,都有你们台下这些粉丝们陪着她,她是个很怕孤单的人我想你们都知道,所以我就在这祝小朋友不管你在中心、剧场还是外面更大的舞台,你背后永远都有爱你的粉丝们跟我们

正当思思准备说:请欣赏...

话都还没说完灯也还没关,你就冲上台抱住思思

旁边的成员们看着你泪流满面觉得事情不太对

也接受到思思的眼神就顺势的说:那就请大家欣赏我们精彩的UNIT曲吧

思思抱着你就缓缓走下台

下台后你的情绪还是不能平息

成员们纷纷听到哭声想上前安慰,但知道事情的思思示意大家不要这时安慰她,她可能会太崩溃


来到你的生日环节

你邀请每一位成员分别跟你完成好多舞台

最后你来一首支柱,你最后一句是哭着唱完的

大家开始帮你推蛋糕、唱生日快乐歌还有来自远方湾湾的祝福影片

视频里的湾湾: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啦,我相信你生日公演一定表现得很好对吧,我的祝福很简短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快乐,爱你哦💋

你平復一下心情之後說道:

今天可能是我这几年最后一个在剧场的生日公演

现场一片惊恐不管是粉丝们还是成员们

你们不要那么惊讶我只是去读书了像湾湾这样

只是我只要一想到我要离开这些姐姐们的身边我的眼泪就会止不住

我跟公司商量过了,只要我一有空我就会回来上上公演,但我会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完成学业,回到你们跟艾斯兔的身边,我过几天就要去北京了,我希望到时候你们来是开开心心送我上学的,而不是哭哭啼啼的哦 这些话你是朝着粉丝们说的

这时候你缓缓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背对粉丝说道:很开心能认识你们,我知道或许我讲这些话是有点沉重,但我还是想让你们知道,我很开心在我这么曲折的人生中遇到那么完美的你们,谢谢你们 你深深的鞠躬面对那些姐姐们

你已经满脸泪水走到思思身边说道:我也很谢谢思思在这段时间一直鼓励我,我时常想到要离开大家就崩溃的大哭,是思思一直陪在我身边,谢谢你 你紧紧地抱住她,思思也紧紧地抱住你



「你们是我永远最爱且唯一的姐姐们」

评论
热度 ( 9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嘟嘟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