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了

一期毕业生 陈观慧 (小艾) x你



当你睡醒已经中午了

你迷迷糊糊关掉闹钟

想着等等要排练就赶紧刷牙洗脸,简单拿片吐司就塞在嘴里

你一到排练室每个人都来关心你

水水蹦达蹦达的走到你身边:你还好吗脸色好差

瑶瑶暖心的摸摸你的头说道:你要不要回去休息

你知道大家都在跟你说话

但你突然眼前一片白

只觉得大家的声音越来越远

你也渐渐的没了意识


等你起床,人已经被送到医院挂水了

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

你看着点滴瓶眼泪不禁流了出来

因为这阵子很多人都参加着节目

有的人去创造营,有的人去长隆,还有的参加炙热

身边连个担心自己照顾自己的人都没有

后来有个人走向你

你才刚睁开眼,眼中的那个人有种朦胧美

因为根本看不清楚,是直到那个人出声~~小艾

:好多了吗,你吓死我们了

你:小艾,是你啊

小艾:怎么了我照顾我们队小朋友还被你嫌弃啊

你紧张的回答到:没没没我太想大家了,我以为没人在我身边呢

小艾笑着说道:放心吧不还有我、思思、小钱跟大C嘛,而且我相信别队的大家也能把你照顾得很好

你傲娇的说道:我就要你们

小艾用她那温暖的手牵着你:放心吧,你在休息一下,医生说你的营养摄取太少了所以才昏倒,把这瓶吊完我带你去吃饭,睡吧睡吧

你将小艾的手握得更紧就沉沉睡去了


你睡醒了,悄悄说了一声:我肚子饿了

小艾赶紧起身:那我去跟护士问一下

护士过了五分钟来帮你拔掉针头

小艾很害怕你身体还很不适,一手握紧你的手,一手拿着咱俩的包

你闷闷不乐的说道:小艾,你说你们毕业了我怎么办啊

小艾噗呲的笑了出来:放心吧,我们不还有群组吗,你叫我们回来我们怎么敢不回来 哈哈哈哈

随后本要去吃顿大餐

但由于护士说道不能一下子给太营养的食物,所以决定回中心吃小艾煮的白粥

小艾将你跟你的东西放回你的房间说道:你先整理休息一下,我去煮粥很快就好


等小艾将粥煮好后走来你房门并敲响:小朋友我粥煮好了,帮我开下门

小艾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回音

就决定先把粥放下来再开门走进去

一刚有这个想法叉叉就出现了

小艾大喊道:叉叉帮我开下门,我懒得把东西放下

叉叉:谁生病吗,不然干嘛煮粥

小艾:我们队的小朋友啊,今天舞都没排人就不行了,想说简单煮个粥先不要太刺激她的胃

叉叉:行吧去吧,如果有需要在call我

小艾给个眼神点了点头

进去之后准备开口的小艾:小朋友你怎么......

看到那人躺在床上熟睡的睡颜

又看了眼脚边的包包,想着小孩应该这段时间累坏了,大家都不在只有我们几人能撑着全场

小艾把粥放好并整理周遭的环境后缓缓爬上床

摸摸小朋友的额头,轻声的说道:好险没发烧

等着等着无聊的小艾来了几局王者

身边的人像是感受到旁边有人就动了一下

小艾以为是自己吵到她说道:怎么了吵到你了吗,还是我去外面玩

你不但没让小艾出去,反而睡在她腿上然后用手环住她的腰

你撒娇的说道:不要走,让我躺一下

小艾腾出手摸摸你的脸说道:放心吧我不走


又过了一个小时

小艾轻轻拍着你说道:起来吃点东西我们再继续睡好吗

你撒娇的用头向小艾反应你的不愿意

小艾故意生气的说道:你不起来吃东西,我以后可不照顾你啦

你勉勉强强深了个懒腰说道:就你会威胁我 吼~~

小艾看着可爱反应的你说道:先去洗手洗脸,我把粥热一下

你俩很快的解决了桌上那一锅

你摸着饱到鼓起来的肚子说道:现在吃饱了又好想睡哦

小艾说了句闹你的话:没啊,你在休息一下呀就要跟我们去排练啊,晚上还有公演呢

你躺在地上大喊着:我不要啦,我是病人呢

小艾腹黑的说了句:你确定你是病人,要不要我把这个视频发群组,看看谁会把你当病人

你赶紧安抚小艾:我知道小艾你最好了,你最疼我了


到了晚上

虽然你没有参加公演,但还是被成员们拖来剧场

小钱:你不出来走走身体怎么会好

托托看到你康复来到剧场特别开心的冲上去就要抱你,被小钱一下子躺在前面:等等等等~她身体还没完全好

你很开心小钱如此照顾你,像个姐姐

你看着委屈的托托暖心的说道:这不是她们担心我嘛,我没事的你别担心呦

后来大家开始公演

在后台有的人在化妆,有的人在换衣服,还有的人在顺动作

你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看着大家

只是眼前的她们不是你熟悉的那些前辈

但你相信不管她们节目结果怎么样

她们至少获得更多爱她们及认同她们的粉丝

等她们击掌完下来就看到睡着的你

小艾示意在场的大家别太大声

她帮你盖上外套就去整理准备下班

过一下子小艾拍拍你:小朋友我们下班啰,回中心睡好吗

你睡矇的点点头就被小艾牵着走

上车之后你靠着小艾又睡着了




「只有你们才能那么让我安心的靠着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嘟嘟💎 | Powered by LOFTER